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2020-11-13 17:02


11月13日,杭州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建德召开,与会的有来自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各区县市商务局相关责任领导,杭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员,杭州再生资源回收龙头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现场考察建德市再生资源回收西部分拣中心(建德西部金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该中心位于更楼街道后塘工业园区。


会议现场,建德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晓河向与会领导、同仁介绍建德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的推进进程,展示当前再生资源回收西部分拣中心的运营情况,与会人员在参观学习的同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上,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治高度赞扬了我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称该分拣中心充分汇聚了政府、行业协会以及运营企业三方合力,是有标准、有想法、有潜力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并对各区县市商务局、行业协会及各家企业提出了新要求,要放长眼光、定位高标,融合发力、共同推动,把杭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做大做优做强。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