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地 城乡公交延长至石泉村
2020-11-19 15:04

寿昌镇延伸农村公交实现全镇村社公交全覆盖,新开通的十八桥村至石泉村线路于今年4月21日试运行,5月1日正式开通,每天上下午各一趟,票价1元,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60至70周岁老年人半价。解决了村民出行不便利的难题。

2019年,寿昌镇人大在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过程中,组织人大代表广泛走访选民,了解到部分村因村庄地理位置比较偏僻未通公交车,出行不方便的难题一直困扰村民。今年1月,寿昌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票决通过了5件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其中两件涉及公交出行方面,分别是关于完善全镇交通网络建设项目和关于设置公交站点候车亭建项目。

在项目实施前,镇人大会同人大代表、镇业务部门到实地进行踏勘,征求村民意见建议。并召集相关业务部门针对公交车运行时间、票价、站台选址等进行了讨论,确保公交线路运行时间和停靠点更合理。在施工过程中定期开展督查活动,确保项目正常推进。在正式运行后,代表定期开展督查活动,确保公交车规范运行。

记者 郭阳 张雨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