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带头示范身体力行 人大代表助力小区加装电梯
2020-11-19 15:06

作为我市重点民生事实项目之一,近年来我市正全力推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临江花苑小区是我市既有老旧小区之一,在各方努力下,今年7月,小区五号楼的加装电梯拔地而起,让居民生活幸福感不断提高。在这过程中,也离不开一个人的努力,他就是杭州市人大代表王征。

2019年,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被纳入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但是加装电梯涉及住户多,落实起来并非容易。前期,大多数住户存在很多疑虑,有人关心费用的分摊问题,也有一些低层住户则担心,加装电梯会影响家中的采光。加装电梯工作也一度陷入瓶颈,作为杭州市人大代表、又是临江花苑小区住户的王征,便主动投入到工作中来,帮助协调沟通。

从前期沟通选择方案、中期操作、后期验收从前期的设计,加装电梯施工、后期验收使用管理,王征都全程参与,并且主动担起了物管员的角色,负责本单元住户收费工作。实施过程中,区块存在高压线、高压水管等,主动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为电梯的顺利实施发挥重要作用。

经过努力,今年年初,临江花苑5幢三个单元的电梯正式投入使用,在生活上大大方便了居民生活,王征以及所有人的付出也得到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记者:方滋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