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海港集团工会主席考察团走进我市
2020-11-23 09:29

日前,浙江海港集团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行。浙江海港集团是我省知名大型国有企业,下辖分支机构46家,拥有职工2.6万名,企业重视职工文化建设和疗休养工作,每年组织外出疗休养职工达7000余人,是我市重点拓展的职工疗休养市场。在建期间,我市文旅部门做了四季职工疗休养线路推介,代表们还考察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梅城古镇、寿昌古镇等职工疗休养资源。我市总工会与浙江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工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目前,我市拥有1家浙江省部属企事业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和15家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据悉,今年以来,我市精准发力,做大疗休养旅游市场。抢抓杭州市鼓励全市域疗休养政策的机遇,积极引进杭州市范围内职工疗休养活动,助推我市文旅消费市场振兴。以“宜居建德,健康疗养”为主题,我市推出2条“三天两晚”和“五天四晚”疗休养精品线路。先后成功举办了建德疗休养产品推介暨疗休养消费券首发活动、建德——上海奉贤疗休养对接会等活动,截至10月30日,我市累计接待职工疗休养团队超3万人。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