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获评“新杭州人文化家园”杭州市级示范点
2020-11-29 11:42

近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总工会正式入选2020年首批“新杭州人文化家园”杭州市级示范点名单,为建德市唯一。

开发区(航空小镇)总工会在建德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结合“植书+”职工书屋改造和职工智能健身俱乐部的建设要求,依托开发区(航空小镇)产业融合、汇聚行业精英等特色,积极开展文化阵地建设,2019年10月18日建德航空小镇职工之家正式揭牌运营,有效解决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职工以及外来入驻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实际需要,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先后获评“全国最美职工书屋”、“杭州市先进职工之家”等荣誉。

近年来,开发区(航空小镇)总工会定期组织集体生日会、员工体检、登山郊游、青年联谊、一线职工疗休养等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成功举办2019年度首届“航空小镇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承办2020年度全市“七夕”相亲交友活动。今年10月,建德航空小镇成功入选首批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

下一步,开发区(航空小镇)总工会还将结合“建家”、“强家”、“暖家”三个方面推进创新型“新杭州文化家园”建设工作,切实为广大企业职工提供多元、高效、便捷的“家园式”服务,打造一处暖心、舒服、安全的新时代“新杭州人文化家园”,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通讯员:唐晓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