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防疫指挥部暗访
2020-12-07 09:45


12月4日,市防疫指挥部暗访我市部分乡镇疫情防控情况。

在更楼农批市场实地暗访后,检查组发现防疫检测点无人值守,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人员可以自由出入。走进市场,发现商户和顾客都没有佩戴口罩。

在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寿昌分中心,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未进行扫码、测温,个别市民未佩戴口罩。

在航头镇溪沿农贸市场,有工作人员值守,进入市场需要扫码、测温、戴口罩。但走进市场后发现,有部分商户和顾客未佩戴口罩。

在大同汽车客运中心入口,有人值守,需佩戴口罩、扫码和测温。但检查发现,该车站有三个出入口,其中两个无人值守,陆陆续续有旅客从边门、旁门走进。

在新安江世纪联华超市,发现电梯口有工作人员测温,但未要求他人扫码。走进超市后,发现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但有少部分顾客不正确佩戴或不戴口罩。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