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党校中青班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
2020-12-13 21:57

12月10日—11日,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集中培训班一班的学员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深入寿昌镇、梅城镇等地,就美丽城镇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市领导吕平、赵志荣、钱晓华分别参加活动。

12月10日,培训班学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领略了建德独特的自然风貌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也对建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寿昌镇聚焦集镇业态调整、美丽街区建设工作,打造美丽城镇升级版,聚力提升城镇整体形象和人居环境水平。随后,学员们参观了寿昌镇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并沿中山路步行街、西湖水街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寿昌镇围绕“五个美”“十个一”、全力打造宜居宜业新城镇的经验做法。在建德航空小镇,学员们参观了航空小镇展厅、横钢纪念馆、新联航空科普中心,并实地考察了火车主题酒店等基础配套设施。学员们详细听取了小镇的历史背景、规划布局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等介绍,重点了解我市推进航空特色小镇建设和打造通航全产业链的具体举措。

12月11日上午,培训班学员一行又实地考察了梅城古镇,实地踏看了澄清门、清邮局、德文化实践中心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深入感受千年古府的历史文化底蕴,详细了解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等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副市长钱晓华介绍了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基本情况,梅城镇、寿昌镇就各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做法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了建德的发展变化,并充分肯定了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同时,部分学员还畅谈了对于美丽城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继续抓好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拓展了思路。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