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家谱文化研究骨干培训班
2020-12-14 09:36

12月11日,我市举办2020家谱文化研究骨干培训班。

我市家谱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11月,为提升我市家谱文化研究水平,特举办本期骨干培训班,共有42名骨干到训。

培训班上,常务副会长邹爱民首先交流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争做建设文化强国重任的时代“谱人”。接着,寿昌组何永成介绍研究《寿邑望族》工作的做法经验,乾潭组范树标交流“修志”与“修谱”的体会,吴诚根介绍加强挖掘整理吴氏家谱的轨迹工作。

市家谱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成土肯定本次骨干培训的效果、总结办班特点,并重点要求大家坚持常态疫情防控下做好家谱文化研究工作。

本次培训班在新安江街道新桥宾馆举办,市家谱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唐国强主持,市委志史办编研室副主任张永祥到场指导。

忠厚传家久,诗书济世长。市家谱文化研究会将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把研究家谱文化融入到服务家庭、振兴乡村、文明创建中,为“建功立德”添砖加瓦!

(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