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11月位居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第三名
2020-12-17 14:54

12月16日,在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下,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数亮科技联合发布了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单,建德航空小镇以98.9的影响力指数位居全省第三。

据悉,浙江在线通过对特色小镇在全网权威媒体所发布的新闻资讯进行统计,用科学的算法得出每个小镇的舆情分值,旨在推动浙江特色小镇加强宣传工作,提升传播影响力。参加统计的对象包括浙江省政府正式命名的省级特色小镇、省级创建类特色小镇,总计132个。

11月份,建德航空小镇以“建德⇌金山”通勤旅游航线开通这一活动为契机,通过“前期预热、同步宣传、后续跟进”等方式,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推广,如东方卫视《中国长三角》栏目,在黄金时段第一次专题长时间报道建德航空小镇在长三角地区率先开通多条通勤旅游航线所取得的实质性成果。据统计,本次活动受到人民网、新华社、央广网、《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杭州日报》等中央、省市级媒体的关注,共刊发(播出)报道200余篇,其中,中国新闻网北京总网和海外网均进行图文报道,《天目新闻》记者参与飞行体验并进行视频直播。同时,该活动在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累计曝光量达500万+。

此外,建德航空小镇与浙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等单位合作,打造特色IP,推出《建德航空小镇“正网红”系列人物报道》、《航空小课堂》、沙画视频等新媒体产品,特别是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抗疫情、促发展”以及全市“克难攻坚、奋力争先”大比拼等重大主题活动,开展“先锋的力量”主题活动,强化了建德航空小镇“党建红+航空蓝”品牌的传播内核,更是以创新型基层党建形式吸引群众参与,影响力深远。

今年以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已组织开展首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通航专场赛、第八届中国AOPA(建德)国际飞行训练展会、第二届中国AOPA(建德)青少年航空教育论坛等活动20余场次,“建德航空小镇”官方微博、微信、网站、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发布资讯2000余条,累计阅读量超过5000万次,让建德航空小镇的形象在互联网上更加鲜活立体。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