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6个国有停车场全面撤杆!“无杆停车”时代来了!
2020-12-25 15:26

12月25日8点30分,建德市新安江广场地下停车场、双江街停车场等16个国有停车场全面撤杆,推出“无杆停车”服务,车主能快速进出停车场,解决出口排队缴费难题,提升停车场周转效率。

“我今天进入新安明珠停车场的时候,没看到杆子,还有点慌,不知道这钱怎么付。后来在出口碰见服务人员问了才知道,我只要支付宝绑定杭州便捷泊车就能自动缴费,没有杆子,进出停车场实在太方便啦!”郑先生是建德市首批使用无杆停车场的车主。

据了解,撤杆之后,车主可以不用排队缴费、不用等待抬杆,直接开车进出。车主驶离停车场时,车主可通过杭州便捷泊车(可通过支付宝搜索绑定)、ETC等方式缴费。

“实现无杆停车,在提升通行效率的同时,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市城管局副局长罗清武介绍,“我市将‘无杆停车’全力打造成杭城继 ‘礼让斑马线’后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为实现停车“无杆”服务“有感”,国有停车场管理单位增加很多停车服务,增加人员开展秩序管理和安全引导工作。市城管局也派出人员驻点,协助做好相关工作。交警大队近期也加大“无杆停车”停车场出入口及周边道路的巡查。

(通讯员 郑晓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