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戏曲共传承 经典绎华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欢乐戏曲周开幕啦
2021-01-05 15:31

image.png

1月4日下午,建德市老年大学报告厅内喜气洋洋、人声鼎沸,洋溢着新年的欢乐气氛。原来,中共建德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建德市老年大学承办、建德市戏剧家协会和建德市越剧艺术研究会协办的“戏曲共传承 经典绎华章”——献礼建党100周年欢乐戏曲周正式开幕了!

中国戏曲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历史瑰宝,承载着厚重的文化内涵。走过时代的年轮,趟过岁月的长河,戏曲传承、国粹芳菲。建德的婺剧、越剧源远流长,如今都已列入建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就是传承中华民族的文脉。曾经,老干部艺术团的成员们都为之默默努力、真诚付出;这一刻,大家欢聚一堂,戏音绵绵锣鼓喧、普天同庆党华诞。

忆往昔,多艰难,党带领我们向前;看今朝,多幸福,感谢党的好领导。不忘初心,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百年航程,接续奋斗实现复兴梦想。市老年大学将不懈努力、一如既往地把对戏曲的这份热爱、执着和责任传递下去,让中国国粹的繁荣光彩永久地闪耀于祖国的未来之路上。

(通讯员 胡青)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