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创新做法 公益先行 创建特色金融“重要窗口”
2021-01-08 16:07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建德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创新方式方法,践行公益使命,认真执行各项创建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创建工作成效,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金融“重要窗口”。

创新方式方法,打造特色窗口。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进程,打造独具金融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窗口与宣传阵地,该行将浙江农信“三水”精神、建德“德文化”“千鹤妇女精神”高度融合提炼出“德美”企业文化,创新设计并建设了建德农商银行“千鹤妇女精神展馆”。作为建德市文明创建“示范项目”,该展馆被建德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践行公益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在建德市“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阶段,该行积极联络创建单位,送上农商关爱。为确保奋战在城市环境卫生第一线的环卫工人清凉度夏、安全度夏,切实解决环卫工人夏季遮阳难、喝水难、歇脚难等实际问题,在全行范围内发起“爱心驿站·清凉计划”活动,设立“德美·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凉茶、解暑药品等物资。为文明城市志愿者及莓农捐赠80顶遮阳棚价值4万元,为全市退役军人赞助慰问礼品15万元等。

发扬党员精神,诠释农商文化。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落实好各级创建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彰显农商温度。与网格共建单位一同,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进万家,满意在身边”“文明来敲门,千名干部访万家”等入户宣传走访活动,该行负责的2个楼道均被评为建德市“最美楼道”。

1月8日,建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暨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表彰了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建德农商银行荣获“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办公室曾燕婷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步,建德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的初心与使命,常态化推进文明服务不松懈,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德美文明服务新形象。

(通讯员 朱洋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