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出台春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旅游惠民政策
2021-01-20 09:09

日前,从我市文旅部门了解到,自2021年2月8日至2021年2月28日,我市出台“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免门票游览景区优惠政策”。

本次旅游优惠政策针对春节期间留在我市过春节的外来务工人员,其凭本人居住证和身份证可免门票游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安江水电站、新叶古村、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喀斯特(江南大冰洞)。梦幻新安江游船项目也推出半价优惠政策。为了充分体现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爱,外来务工人员未成年子女享受同等待遇。需要注意的是,景区其他经营性项目如滑道、游船、手划船、观光电瓶车、攀岩、丛林探险等参与性项目按物价部门核定的价格收取费用;航空小镇温泉须支付30元储物柜服务费(含浴巾、拖鞋等),灵泉洞手划船游览项目须支付游船费15元,但1.2米以下儿童可免手划船船费。

据悉,为积极营造鼓励外来务工人员不返乡,留在本市过春节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对留建外来务工人员的关心慰问,提升外来务工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除了此次面向我市外来务工人员推出八大景区免门票特惠政策外,接下来我市文旅部门还将研究推出春节期间新产品、新线路及新的优惠举措。 

(通讯员  郑瑶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