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睿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被认定为“杭州市院士工作站”
2021-02-19 10:52

近日,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公布了2020年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名单,位于高铁新区的杭州睿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被认定为“杭州市院士工作站”。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微生态酶学产业化公司,睿道健康医学中心的项目核心技术团队汇聚了多位国内外顶尖的酶学、结构生物学、药学等生物制药领域科学家,并长期同清华大学、哈佛大学、苏州大学、欧洲科学院、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团队深耕数十年,自主开发了系列高效、安全的超稳定抗氧化酶系列。公司依托“睿道健康医学中心”将该核心技术应用于大众健康产品的开发,从蛋白质新药到功能性食品,从医疗器械到功能性护理用品,助力中国健康产业的升级,为人类健康贡献健康中国智慧。

此次,杭州睿道院士工作站的认定,必将推动杭州睿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院士团队之间的密切合作和交流,打通智力与资本、科技与成果转化的通道。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