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严州文化公园、严东关西路获评省级荣誉
2021-02-19 11:03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符合标准要求的108个园林式居住区(单位)、57个优质综合公园、65条绿化美化示范路和64条街容示范街名单。梅城镇严州文化公园获评省优质综合公园,梅城镇严东关西路获评省绿化美化示范路。

严州文化公园位于梅城镇南侧,北接严州古城墙,西起开元禅寺,东临三江口,沿新安江顺势而建。公园融合梅城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悠久的人文历史,充分体现出“千年古府”的璀璨历史。同时围绕美丽城镇建设,梅城镇对严东关西路进行提升改造,建设长度为1.016km,车道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增至双向四车道。在行道树香樟的绿色背景衬托下,不但提高了道路沿线的生态环境,也改善了沿线居民的生活环境。

2021年,梅城镇将继续大力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在恢复古城古街风貌肌理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提升农贸市场、教育配套等公共设施,打造街巷肌理完整、历史文脉可寻、历史遗存丰富的美丽城镇。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