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日举办首届“花满杭州——邀您‘书香换花香’”活动
2021-03-11 22:34

为传递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营造“多读点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建德市住建局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开展“花满杭州--邀您‘书香换花香’”公益活动,用闲置书籍换取爱心花卉,把旧书传递给更需要它的人,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绿意,传递“书”、传递“绿”、传递“爱”。

1、活动主题:花满杭州——邀您“书香换花香”。

2、活动地点及布置:新安江街道月坪公园中心广场(新安路42号)。

3、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下午13:00-17:00

4、活动详情:①本次活动共准备1000盆各色盆栽花卉,现场兑换800盆,网上预约兑换200盆,后附网上预约二维码,通过答题获得养分,使得种子生根长大,答对五题即可养成一棵绿植,就可以选择相近城区进行预约,参加“书香换花香”的线下活动,领取盆栽。兑换方式为2本书籍(书籍要求干净整洁,不含杂志、报纸、教科书等)兑换一盆花卉,兑完即止;此次活动收集的书籍将会被捐赠给社区阅览室,让书籍流动起来,为市民打造一个暖心的阅读空间;②现场设置“家庭养花小课堂”,市民可以现场咨询专业技术人员家庭养护的日常养护、病虫害防治等养花知识。

5、安保及疫情防控:本次活动地点为户外开放式公园,活动安保由建德市住建局市园林服务中心督查科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安保工作,及时疏导人群,做好“一米线”排队,科学佩戴口罩等提示提醒工作。

网上预约二维码:

参与方式:关注“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杭州绿化”,选择“书香换花香”即可进入游戏通道

预约时间截至3月11日下午18时,每个兑换点预约完即止。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