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阳春三月献热血 温情传递正能量
2021-03-22 16:13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春意浓,桃花依旧笑春风,随着建德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缓缓停靠在乾潭镇农业银行门口,一场以“暖人间、献热血”为主题的献血活动如约而至。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地方血液保障仍需支持,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乾潭镇政府与中心血站联系对接,动员广大民众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献血活动,各村党员带头,大家热血传递爱,用行动展现非常时期共产党员的忠诚使命与责任担当。

大家严格按照无偿献血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经消毒和体温检测合格后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液、血压等项目检测合格后进行采血。随着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大家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截至当日15时许,66名志愿者参加献血体检,共奉献出23720ML的血量。

乾潭镇的广大党员群众自己传递无私奉献的人间真情、传递“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正能量,为阳春三月画上一个圆满而温情的句号,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image.png

(通讯员 黄亚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