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顺利完成小微企业活力指数编制工作
2021-03-27 09:54

按照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小微企业活力指数编制工作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完成2020年度小微企业活力指数采集工作。截至3月25日,圆满完成了15家小微企业活力指数采集工作。

2020年度小微企业活力指数采集的样本对象为2018-2020年注册登记的小微企业,活力指数体系包含小微企业创业活跃度、经济景气度、创新聚合度、环境满意度等四个模块指数共98个指标项,旨在通过数据的采集,跟踪研究商事制度改革以来我市小微企业创办、经营、成长等情况,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采集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175家样本企业近三年经营情况、财务制度等项目逐一进行确认,剔除问题企业,确保样本活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数据采集工作。

通讯员 尹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