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书法月”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21-04-02 16:30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国粹,提高全民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更加热爱书法,由市文明办和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市硬笔书法协会承办,建锋书法培训学校和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协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学好中国书法”“书法月”启动仪式在建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文明办和市文广旅体局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硬笔书法协会负责人致辞,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启,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捐书仪式。随后参加仪式的志愿者及部分书法爱好者参观并聆听了爱曲格创始人施建锋教授讲述的书法第一课——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据悉,本次书法月活动持续一个月,期间还将组织开展研讨活动,为全市书法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舞台,促进基层书法艺术活动的活跃开展。

(记者 付敏强)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