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心向党,我是小小交警! 建德市莲花中心小学成立童心向党“小小交警队”
2021-04-11 16:35

“一二,伸出手臂,往左看!”蓝天下,交警叔叔喊着一声声口令,精神抖擞的孩子们按照指令快速地伸出手臂,眼神随着指尖的方向凝视。这些站姿挺拔的孩子们正是莲花中心小学的第一批“小小交警”。4月9日,莲花中心小学正开展“童心向党 ‘小小交警’”成立仪式,这第一批优秀学员是通过各中队推荐选拔产生,再逐渐吸收新队员,宗旨是以小促大,以小带大,以此加强全校师生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和谐环境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奏响文明交通安全主旋律,提升师生家长文明交通素养。


四年级许靖琪说:“我第一次穿上这套交警服,特别开心!以后我会跟着交警叔叔练好每一个动作,学好每一个姿势,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学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和爸爸妈妈一起遵守交通规则。”

(通讯员 黄欣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