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当新时代的“拼”青年 我市举办“五四精神百年传承 跨越赶超青年当先”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5 20:09

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争当新时代的“拼”青年。5月4日上午,我市举办“五四精神百年传承 跨越赶超青年当先”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市委书记朱欢出席活动并勉励全市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作为行动指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为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贡献青春力量。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活动。

朱欢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市广大青年提出五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广大青年要在回望历史中感受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在攻坚克难的道路上无往而不利,才能在跨越赶超的过程中勇往直前。要热爱家乡建德,广大青年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养育我们的家乡,在今后的奋斗生涯中积极助力家乡发展,把建德建设得更加美好。要担当使命责任,当前建德正处于“发展黄金期”,广大青年要珍惜时代机遇,努力投身于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的新征程,用实际行动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要练就过硬本领,广大青年要加强学习,练就洞穿时代的眼光和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能力素质,勇立时代潮头。要发扬斗争精神,广大青年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充分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坚信自己,积极向上,成就与众不同的青春年华。

朱欢最后表示,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人在五四精神的引领下,在建德这片土地上,用汗水和智慧,共同为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红色宣讲、青春宣誓、青年大比拼等方式举行,红色宣讲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路线发布、青年比拼我当先、青春“拼”计划等环节依次开展,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也感受到了建德青年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