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力可生物降解塑料材料研发 抢占环保市场蓝海
2021-05-26 09:19

位于更楼街道的建德市蓝京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致力研发符合国家环保检测标准的可生物降解材料,生产的可降解塑料产品投入市场后,供不应求。

建德市蓝京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塑料改性生产制造商。公司占地面积15亩,拥有完善的生产基地和设备。以打造生态工厂,研发制造环保材料长期发展战略目标。2020年响应国家号召,高薪聘请塑料界知名高分子及纳米钙专家历时一年研发出符合国家环保检测标准可生物降解材料。

据悉,该公司生产的产品是塑料行业可降解材料,原来的塑料袋、垃圾袋、超市购物袋都是不可降解的,现在的产品是可降解的,这样就大大减少了生态污染。随着市场的拓展,蓝京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还将增加生产线,扩大产能。

记者 郑莉宏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