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新城幼儿园新园区启用
2021-06-02 09:2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月31日,建德市寿昌新城幼儿园举办了新园启用仪式。该园是由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投资所建,投资总额达4000万元,幼儿园可容纳18个班级,500多名孩子就近入园,是市教育局直属的省一级公办幼儿园。

据了解, 建德市寿昌新城幼儿园建造于2020年3月,于2020年12月全面竣工,园址位于寿昌镇西门村西村路,全园占地面积7999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869.8平方米,绿化面积2042平方米,室外活动面积3946.7平方米。幼儿园内教育教学设施齐全,设有开阔的户外活动场地,每间教室带有独立盥洗室(温水循环),设有300平米的多功能室(安装20平米的电子屏)、温馨的母婴室、成人卫生间、保健室、教职工餐厅、家长接待室、安保室、消控室、机房等等,并设有星空探索室、航天科普馆、童心匠造坊、趣读吧、智慧屋、感统训练等专用活动室,旨在为幼儿们提供最优质、专业的学前教育。

在启用仪式上,新城幼儿园还举办了以“童心向党献赞礼 新城启航绘蓝图”为主题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园歌《最美新城》、幼儿园特色操《军鼓操》、歌曲《共产儿童团歌》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家长也一同观看了孩子们的演出。

建德市寿昌新城幼儿园园长邵国英表示,寿昌新城幼儿园是一所航空特色的现代化幼儿园,主要面向寿昌镇的十八桥村、西门村,卜家蓬村三个学区提供幼儿教育教学服务,希望孩子能够在这里放飞自己的天性,动手动脑,创新创造。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