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建党百年庆典迎亚运文体展演活动
2021-06-06 20: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示建德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成就。6月5日上午,由市文广旅体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文化馆共同举办的建党百年庆典迎亚运“树林杯”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市长富永伟出席活动并宣布展演活动开幕,市委副书记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出席活动,副市长何瑞洪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程旭主持开幕式。

据悉,市老年体协作为我市先进体育社会组织,30余年来一直发挥着领头羊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老年体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成功举办全国、全省、杭州市老年体育交流活动并取得好成绩,成功创建全国柔力球之乡、健身球操之乡、气排球之乡,提高了建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文体展演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让广大市民朋友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共同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体育健身成为新时尚。

在阵阵锣鼓声中,由市老年体协鼓乐分会带来的威风锣鼓和腰鼓表演拉开了展演活动的序幕。随后,老体协合唱团、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老体协鼓乐分会等11支队伍分别带来葫芦丝演奏、太极、歌舞表演、体育舞蹈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喜迎杭州亚运。

近年来,我市体育赛事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打造了“爱在17”马拉松、夏日冬泳、浙江自行车联赛、皮划艇赛等一批知名体育品牌赛事。今年以来,更是紧密结合建党百年、喜迎亚运的主题,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展各类亚运主题健身赛事活动38场,参与人次5000余人。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