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职业学校举行首届“7017杯”建德豆腐包制作大赛
2021-06-09 10:16

6月4日,新安江职业学校举行了以匠心传承 遇建“味”来为主题的首届“7017杯”建德豆腐包制作大赛。本次大赛由学校烹饪专业在校生参赛,经过初赛比试,最终40位选手进入决赛。


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一字排开,配馅、和面、包馅、蒸包子等流程有条不紊。白嫩的豆腐、香绿的青葱、红红的辣椒包在一张薄薄的面皮里面,一个个建德豆腐包在选手们手中成型。他们同台竞技建德豆腐包制作的最高水准。不一会儿,一盘盘蒸好的豆腐包成品被端上长桌,等待评委们的点评打分。


来自杭州中式面点师、高级技师带队的专业评委,按照馅料的干湿度、发面的饱满度、包子整体美观度、褶子的个数和清晰度等多个方面进行整体打分。经过评委们的点评,最终评出了前六名,来自19烹饪(1)班的蔡宇恒获得冠军。


新安江职业学校旅游综合部部长徐晔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配合建德市委市政府推广“建德豆腐包”品牌,培育“建德豆腐包”制作能手,将建德豆腐包品牌推向全国。


记者:李志成  叶晁睿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