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广场正式对外开放
2021-07-03 17:43

近日,府前广场正式对市民开放。府前广场延用建德“山水画廊”的景观本底,从中引申出“山-建筑体”、“水-道路”。蜿蜒的园路象征着新安江水系,并以此划分丰富的游园空间,建筑如同从广场中破土而出,象征山水交融。

府前广场地面为具有公共文化艺术渲染的城市广场。由礼仪广场、旱喷广场、休憩广场与下沉广场、景观廊架及供小朋友玩耍的海沙池等构成,是市民们组织团体活动、夏日纳凉和休憩散心的好去处。广场总面积17000多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7800平方米,硬质铺装面积约9200平方米。广场下建有两层地下车库,共664个车位。

今后,府前广场将是新安江美丽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场东侧的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会展中心一起提升新安江人民的生活质量。

 

记者 鲍玲燕 周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