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温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文化
2021-07-12 11:11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厚植红色文化基因。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校经济管理分院“小绿萝”党史学习团队前往我市大洋镇里黄村进行老党员的采访活动,回望党的历史,提升自我。

在里黄村,团队成员对老党员关白鑫、王秉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互动,聆听老党员的故事和感悟,过程中,老党员关白鑫回忆了自己那段光辉的岁月,心情无比激动,情到之处,还演唱了红歌《永别了大别山》以及村歌《问道里黄》。团队的每位成员都被老党员的精神所感动,也更加坚定内心的信仰,共同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期间,校方还为两位老党员送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和人民画报70周年纪念特刊,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村校讨论。同时,团队成员还对当地的村民做了以“建德党史为主题”的调查问卷。

“通过对两位老党员的采访,让我受益匪浅,一代人有一代人需要做的事情,我们这一代要做的,便是让这已经建设起来的中国更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团队成员表示。

(通讯员 庞璁)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