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走访慰问贫困户 帮扶解困暖人心
2021-08-08 19:26


日前,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赴更楼街道岩源村走访慰问6名困难群众,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并为他们送去米、油和慰问金,用实际行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老干部局一行来到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此前联系市残联、更楼街道为帮扶对象积极争取的残疾人无障碍卫生间改造,目前已基本完成改造。


随后在困难学生童某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她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帮助争取杭州市奋飞助学金。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的开展,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持续落实“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为民办事、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群团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服务乡村振兴。

供稿: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