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成立妇女联合会 凝聚“千鹤妇女”的精神力量
2021-08-22 08:58

为积极探索社会组织规范运作,切实保障女性志愿者在公益事业中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女性志愿者在公益平台中的社会组织能力。8月13日,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成立妇女联合会。

据了解,协会妇联组织的建设,将引领妇联组织成员确立新的服务目标,凝聚起“千鹤妇女”的精神和智慧力量,强化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号召力。同时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为妇女搭建自我发展、展现风采的平台,积极创新推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协会妇联将充分发挥好对女性志愿者思想引领作用,认真做好关爱女性志愿者的日常工作,大力开展凝心聚力的妇女联谊活动,围绕家庭关爱、困难帮扶、身心健康等主题开展互帮互助,组织公益讲座,提高女性志愿者平等意识和家庭幸福力,让更多的女同胞们受益。同时,市健康志愿者协会也将致力于为全市更多特殊困难老年群体、弱势群体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提供更多志愿服务。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