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建高速建德段预计明年6月完成建设
2021-08-22 09:01

继临金高速公路建德至金华段开通后,临安至建德段(简称临建高速)工程也在紧张施工中,其中,临建高速建德段预计明年6月可完成建设。

在临建高速安仁枢纽项目施工现场,连接安仁出口的桥梁已初具端倪,进入桥梁下部结构到上部结构体系转换的施工关键节点,滑坡段抗滑坡施工和高边坡处拼宽施工也都在紧张进行中。

临金高速(省高网)建德段全长4.2公里,估概算总投资146000万元,截至今年7月,建德段已累计完成投资37610万元,其中安仁枢纽项目共新建9座大桥,建成后将成为拥有11条匝道的综合性枢纽。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临金六标项目副总工高孙照表示,预计2022年2月路面开始施工,5月基本结束。届时,安仁互通的整个匝道都可以启用,预计在6月份完成TJ06标段施工任务。

临建高速是一条承载了浙皖两省人民殷切期盼的省际断通高速。作为宁金高速公路的一段,临建高速北接的宁金高速安徽段和终点所接的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均已建成通车。待临建高速建成后,将完善浙江省与安徽省的高速公路路网建设,并带动两省周边沿线地方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开发,对建德产业发展也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刘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