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首位!建德这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获批聘任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2021-08-28 16:09

近日,经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确定建德医院钟泽同志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人选,他是我市首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人员,同时也是建德市乃至杭州县市卫生系统屈指可数的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杭州市B类人才。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省重点设置的专任岗位,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管理,实行总量控制、条件控制和程序控制,主要用于培养、引进国家级和省重点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人必须具备正高级职称、国家、省级奖项或项目成果等较高的门槛和过硬的条件,须经过严格的程序和专业的审核。建德市人力社保局根据《关于开展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任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杭人社函〔2021〕17号)要求,落实归口管理职责,认真梳理全市正高级岗位人员,确定申报人选,就二级岗位申报事项,主动上门与杭州市人社局事业处请教对接;同时主动服务,做好材料审核、流程指导等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规定的程序,严格审核申报材料,严格推荐条件,严把推荐质量,保证材料一次性审核通过。

建德市人力社保局将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充分激发高层次人才创新活力,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人事人才支撑。

通讯员 钱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