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华三期安置房项目预计明年11月交付
2021-09-01 09:56

洋溪街道是高铁门户区的重要区域,门户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使得该区域拆迁安置房数量缺少。为解决这一问题,继新华一期、二期安置房项目已建设完成后,新华三期安置房项目也在紧张推进中。

在新华三期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8幢高层住宅已全部封顶,配套幼儿园也已完成地基建设。项目是新华拆迁安置房三期工程,由8栋高层住宅及一所配套的9班幼儿园组成,总投资3.26亿元,总建筑面积79074平米,安置房438套,机动车停车位577个。据悉,目前处于二次结构的施工阶段,年前计划完成室内装修及外墙的抹灰工程,年后完成小区道路及绿化工程,预计明年11月份完成工程建设并交付使用,含配套幼儿园。

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是洋溪街道区域征迁农户的生活安置区,也为加快洋溪科创片区开发,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朱艳 叶晁睿 通讯员 徐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