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 我市举办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广场慈善嘉年华活动
2021-09-05 18:55

在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今天上午,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建德市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广场慈善嘉年华首场活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承办,市慈善基地、市健康志愿者协会、市乐享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活动现场,来自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站、医疗机构的60余名义工、社工、志愿者组成服务团队,向到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等政策,同时开展家电维修、理发磨刀、法律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并为群众提供健康检查、中医药咨询、康复理疗等义诊活动。据统计,当天累计发放宣传册220余册,服务群众980余人次。

活动也在线上同步开展,市民们可在杭州市“钱塘善晓”伙伴计划和腾讯“99公益日”捐赠项目等平台参与捐款,用自己的爱心帮助困难群体。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线上知识有奖问答也已上线,旨在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知识,营造全民慈善、依法行善的社会氛围。

根据活动安排,9月6日至9日,广场慈善嘉年华活动还将在乾潭镇子胥公园、梅城镇澄清门广场、大同镇新广场、寿昌镇南门广场陆续举办,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助力共同富裕,打造大爱建德温暖之城。

(记者 江涛 通讯员 郑胜)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