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姿飒爽踏征程 航头镇欢送新兵光荣入伍
2021-09-15 10:50

image.png

日前,航头镇举办了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7名新兵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在铮铮誓言中踏上军旅新征程。

当天,航头镇举办了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暨主题国防教育活动中的预定新兵役前训练队列会操展示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入伍新兵的成长视频短片,7名入伍新兵由民兵连长带领,进行了役前队列训练成果展示;随后,宣布新兵入伍去向,并为新兵们佩戴大红花及绶带。新兵们个个精神振奋,他们坚毅的脸庞和规范的队列动作展示出了对军队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据了解,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航头镇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通过组织兵役登记、体检复检、政治考核、家庭走访、役前训练等一系列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为部队征集到7名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圆满完成本年度秋季征兵任务。

欢送会上,航头镇为即将奔赴军营的7名新兵们授予了“爱军精武宝剑”,希望他们能在部队里发扬不畏艰难、敢于挑战、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的“亮剑精神”。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