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浓情中秋 文明出行
2021-09-22 10:16

中秋佳节,我市景区景点在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的同时,也纷纷开展各类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助力营造和谐、美好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

“旅途漫漫,文明相伴”“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垃圾不乱扔,举止显文明”……景区景点内,这样的文明标语随处可见,护栏、树木、LED电子滚动屏、垃圾桶等都成为了文明旅游宣传的载体。各大景区的入口处均设置有文明引导员,引导游客有序排队、查验“双码”。

在大慈岩景区,各处道路干净整洁,景区工作人员在热情为游客指路引导的同时,看到不文明行为也会及时提醒制止。在市博物馆,宋韵中秋文化月系列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体验,工作人员在忙碌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做好文明引导和宣传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节日期间,市文广旅体局通过志愿宣传、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引导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