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926工匠日”杯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2021-09-27 15:49

近日,2021年建德市“926工匠日”杯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

比赛的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提升以工匠为引领的职工队伍素质,同时丰富广大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技能素质,进一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本次大赛共设置2个环节,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竞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浙江立度织造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 孙云青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一等奖,杭州依仁生态农业发展的许舅侬、杭州航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赵淑敏获得二等奖。本次大赛前三名获得者由建德市总工会和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建德市技术能手”称号。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旨在于不断巩固提升电商运营人才的专业素质,壮大全市电商队伍,提升全市数字经济产业水平和能力;是建德电商的一次盛会,也是对我市电商人才专业技能的一次检阅。(通讯员  余文平)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