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排球代表队在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1-10-09 14:48

日前,2021年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杭州市萧山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9支代表队565人参加比赛。本届排球比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共设6个组别技术比赛和运动员身体素质测试项目。

建德市实验小学和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代表我市参赛队伍出征。经过各组别3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我市小学女子组获得亚军,男子组获得季军;我市中学组第一次组建队伍参赛,其中女子组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据了解,建德市实验小学是省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学校以排球体育教学为特色,注重日常指导和训练。平日里以各类规模排球比赛为契机,培养学生对排球运动的兴趣和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形成了优秀的排球团队和排球运动办学特色。而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也作为我市的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之一,为了更好推动体教融合和促进业余训练,在今年也组建起了学校的专业排球队,排球队的学生们利用平常大课间以及下午空闲时间训练,正致力于打造一支敢打敢拼的校园排球队伍。

记者: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