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年杭州市农业职业技能选拔赛在我市闭幕
2021-10-12 23:24

10月12日,2021年杭州市农业职业技能选拔赛暨乡村振兴青年实用技能大赛在我市圆满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现场路演、专家评委问答、专家评委打分和综合评判四个部分。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地区的9个参赛队伍竞争激烈,新颖的设计思路、原创的设计理念、完善的可落地性等,都为推进我市乡村旅游文化深度挖掘,增强下涯黄饶半岛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旅游品牌策划能力,扩大黄饶半岛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了自己创意与激情。

吕建月在闭幕式上表示,近年来,建德市大力实施“两进两回”行动,紧抓青年人才引凤还巢工程,不断创优农创环境,健全服务体系,青年农创客已成为加速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生力军。本次乡村旅游品牌策划设计活动既是广大青年助力建德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有力实践,也是各个队伍智慧、理念、文化的头脑风暴盛宴,展现了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好风貌,衷心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多支持建德发展,为建德共同富裕出谋划策。

闭幕式上还为获得杭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选手以及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的队伍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1+1+10+100”农创联合体建设启动仪式。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