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引擎轰鸣 重机摩旅集结建德
2021-10-31 20:18

为更好地宣传“17℃建德新安江——爱的原乡、爱在一起”主题,10月30日下午,2021黑金(中国)骑士俱乐部年会活动在杨村桥镇十里埠村鸥滩暮色驿站举行。市领导何瑞洪、叶强出席活动,并共同为“鸥滩暮色国际骑行打卡驿站”揭牌。

当天下午,黑金(中国)骑士俱乐部的重机车队从鸥滩暮色驿站出发,沿新安绿道一路溯江而上,穿越泊岭云汀、芦影婆娑、马目相送、江清邀月、彩绘田园、下涯湿地等“网红”打卡地,成为秋日建德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这一段沿江绿道,将17℃新安江、千亩花海、休闲绿道交织成一幅优美的画卷,一路上风景美、空气好,公路宽阔平坦,舒服自在。

此次活动重点是宣传预热十里埠村岱头鸥滩暮色驿站区块之后的整体运营项目,并展示美丽城镇、沿江骑行风貌,打造机车骑行自驾旅游精品目的地。鸥滩暮色驿站是新安绿道沿线10个驿站中最大的驿站之一,以“水上运动俱乐部”为特色,未来将打造成为集游艇度假、水上运动、房车露营、研学旅行、重机摩旅于一体的综合性自驾营地。

下一步,我市还将不断提升自驾旅游设施与配套服务,不断丰富和优化自驾游产品体系,举办摩旅节、自驾游嘉年华、帐篷露营生活节等特色活动,把建德打造成摩旅骑行爱好者喜爱的休闲自驾旅游目的地。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