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迎来省4A级景区镇验收
2021-11-06 09:58

11月5日上午,省4A级景区镇创建验收专家组、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到大同镇检查验收4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大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诤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城镇客厅、新昌老街、“6·6”骑行道路、超启研学基地、游客接待中心等地,采取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核实指标的方式,了解4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反馈会上,徐诤镇长围绕创建规划、创建组织、创建过程、创建特色、创建目标及远景规划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就实地检查情况进行点评并查阅有关创建台账资料。

验收组认为,大同镇4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特色鲜明、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建议在景区镇创建过程中,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丰富业态,提供智慧化、高品质服务。下一步大同镇党委、政府将更加重视、加大力度支持景区镇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整改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把握细节,把景区镇建设得更好更优。

通讯员  姚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