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四届进博会建德企业再次签订重磅项目
2021-11-10 11:02

11月7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进博会浙江省交易团进口采购成交集中签约式在上海举办。来自日本、美国、德国、巴西、西班牙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家参展商,与浙江省22家采购商,签署25个项目,合同总金额131.9亿元,比上届采购集中签约金额增长3.2%。

在签约式上,杭州德通物产有限公司与瑞茂通新加坡公司再次签订2022年度五亿元煤炭进口项目。双方于第三届进博会签署的进口项目在建德市商务局、财政局、城投公司等部门的合力推动下,将于今年底完成全部进口业务,拉动全市进出口总额提升6个百分点。该项目对于引进海外资源,推动沿海地区工业和民生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近年来,浙江省积极实施扩大进口政策,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创建了一批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和重点进口平台,进口额呈现快速增长态势。2021年前三季度,全省实现进口额8330.1亿元,增长31.9%;建德市1-8月实现进口额5.5亿元,增长9.51%。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