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名中医在我市开展义诊活动
2021-11-10 11:05

为进一步方便建德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名中医,切实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烦问题。11月2日,两个省级名中医工作室正式落户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并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浙江省名中医陈洪宇、张志娣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在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杭州市中医院丁桥院区党委书记林胜友、杭州市中医院副院长诸靖宇、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王田、副局长黄玉琴等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后,杭州市中医院“情系百姓”大型义诊在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顺利举行。中医肿瘤科、中医肾病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眼科、消化内科、中医皮肤科等名中医专家团队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和中医技术服务,众多患者慕名而来。艾灸、刮痧、拔罐、耳穴压豆等中医护理适宜技术体验也很受市民欢迎。

两位省名中医工作室正式落户建德中西医结合医院,不仅标志着建德分院在中医药服务能力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也必将带动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的全面提升,大大缓解当地百姓看名中医的苦恼。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