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养老院:打造智慧化居家养老新模式
2021-11-10 11:09

日前,市洋安养老院推出智慧化居家养老服务,有力地满足了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需求。(请看报道):

记者来到洋安养老院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监管大屏监测老人信息,大屏上显示着老人的血压、体温等健康状况。据了解,该平台将老人健康状况的评估、养老服务的监管、24小时的养老照料、养老信息管理、居家养老服务以及安全监护信息等融合。利用大数据技术监管大屏,将养老数据直接呈现,做到数据分析结果一目了然。此外,养老院还构建了居家养老服务队伍,给老人提供测血压、测血糖、代买药物、打扫卫生等居家养老上门服务。

同时,养老院还通过一键视频呼叫、SOS一键呼叫、红外线探测设备、智能床垫等数字化的产品为居家养老做实事的监管和服务工作,每天监测老人的睡眠情况跟身体状况,以健康数据智能采集、健康数据异常预警等方式将产生的数据及时的传送给子女及平台,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建德市洋安养老院有限公司法人黄保宏表示,今年洋安社区成为了省未来社区的试点社区,下一步工作就是跟政府对接,准备把居家服务的四件套推广给老人去使用。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