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亭装上“智慧眼”,让24h实时监督“不下线”
2021-11-10 17:24

image.png

近日,为了规范企业职工生活垃圾分类行为,有效破解一直难以彻底根治的垃圾混投难题,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在垃圾岗分类亭上装起了摄像头,实现垃圾分类24h实时监督“不下线”。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综合部工作人员陈东玲表示,自从安装了这个摄像头,一旦发现有恶意的垃圾混投行为,我们就可以通过摄像头进行追溯,查找到当时违规投放的职工,并根据我们公司的管理规定,予以相应处罚并在企业内部进行通报批评。

高铁新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余娜表示,我们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过程中,高度重视发挥企业管理主体责任,鼓励企业通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创新管理办法等方式,不断提升企业职工垃圾分管意识,规范垃圾分类投放行为。据不完全统计,高铁新区核心区已有60%左右企业完成摄像头监控安装,已经成为企业规范垃圾分类管理的重要抓手。

通讯员 蒋卫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