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烦事急事困难事 兜底服务解民忧
2021-11-17 10:45

近日,桔园巷54幢业主代表将一面绣着“为民解忧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市审管办工作人员手中,对兜底办窗口工作人员“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作风和高效、贴心、专业的工作素养给予充分肯定。

桔园巷54幢住宅楼为原桔园招待所集资建房之一,由于年代久远工程证未办理,集资建房协议、缴款收据缺失等问题一直无法办理产权登记,再加上市政府关于提高出让金缴费标准截止日期将近,桔园巷54幢12户业主急切希望能够解决这一难题。“兜底办”专窗受理此项后,第一时间整理业主现有资料,召开专题协调会,并在办理意见明确后及时出台纪要文件。后续针对办证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兜底办”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为桔园巷54幢业主在今年出让金缴费标准提高前成功办证争取了时间。

桔园巷56幢住户王利群表示,跟着我们悬着二十五六年的难办的房产证问题,这次终于给我们解决了,我们全体住户对这个审批中心“兜底办”能够为民解忧、乐情服务深表感谢。

“烦事急事困难事,兜底服务解你忧”,是市“兜底办”在创办之初就立下的服务宗旨。作为“疑难杂症”专窗,“兜底办”成立三年来,急群众之所急,完成了从受理到出具明确办理意见等工作。

市审管办审批管理科科长杜京芝表示,通过调查办件历史资料,召开协调会,打通历史遗留问题的办事路径,切实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各类办事难题。今年1-10月,已成功解决各类“疑难杂症”195件,受益人数达400余人。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