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来歇歇脚吧!梅城镇首个“小哥驿站”投入使用
2021-11-23 15:50

image.png

image.png

刹一脚、歇一会、充充电、暖暖胃……11月23日梅城镇总府社区筹建的小哥驿站建设完毕,正式对快递员、外卖配送员和网约车司机等“小哥”群体开放。吸引了不少“小哥们”前来体验。

为让“小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驿站全方位提供随行一站式服务,休闲区配备了空调、冰箱、医疗急救包、防疫物品、图书等;用餐区则准备了餐桌、微波炉、电热水壶等;驿站外还专门设置了电频车充电区,可满足“小哥们”的充电需求。

同时,总府社区充分利用“小哥们”的工作特点,将快递小哥纳入社区治理网格,建立“随手拍”工作机制,引导“小哥们”参与基层治理、平安建设、文明创建,扩大街道基层治理朋友圈,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下一步,梅城镇还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联合社区在驿站内开展各类学习培训、义诊义剪等服务,让“小哥们”在驿站中不断有新收获,发挥出基层治理“螺丝钉”的力量,让他们也成为梅城古城复兴代言人。

(通讯员 陈慕远 洪燕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