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里埠港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121%
2021-11-23 16:07

建德市十里埠港发展有限公司是杭州交投集团和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杭州港务集团下属子公司,坐落于杨村桥镇和梅城镇交界处,主要经营范围为货物装卸、仓储服务、房屋租赁等。今年以来,十里埠港公司一手抓经营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截至11月8日,十里埠港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6600”标箱,突破年度1.5万标箱的年度目标,同比增长121%。

虽然已近冬日,但十里埠港却是一派火热景象,十里埠港位于富春江、兰江、新安江“三江”汇聚之地,是建德交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钱塘江中上游黄金水道上的重要一环。集装箱吞吐量的快速增长,说明十里埠港充分发挥了海河联运的优势,推动建德航区水运行业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建德市十里埠港发展有限公司认清形势,全面瞄准“双碳”战略,认清目前交通转型发展的利好环境,抢机遇发挥体系优势,在杭州港务集团的带领下,共同推进海河联运绿色运营新模式,同时做好对意向企业客户“绿色运输”理念的宣传贯彻。聚焦目标,全力以赴拓市场,在京唐-乍浦-建德、建德-上虞的航线基础上,十里埠港新运行了京唐-上海-建德航线,加强了建德航区与上海地区的业务联系,为客户提供更多运输线路选择,扩大了水运对地方企业的服务范围。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这一绿色环保、经济安全的运输方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钱塘江流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