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镇工委助力企业防疫工作
2021-11-26 09:55

11月25日,杭州发现2起阳性病例,疫情防控力度升级,企业面临新一轮难关。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梅城镇快速反应,筑牢疫情防控网,同时妥善有序、统筹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送服务、解难题,为企业纾危解困。

政协梅城镇工委紧急组织委员参与到联系企业排查近期有上海重点地区和杭州西湖区的来建返建人员工作,督促企业抓紧拉紧防疫红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及时落实到每家企业、每名员工;并决定定期走访,为企业提供零距离、切实际的服务,助力企业共克时难。

之后政协委员将按照“三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防疫措施,指导并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几位政协委员身为企业领头人,迅速带头响应,紧急组织建立起防疫防控机制,层层落实防疫措施。

委员们将助力督促企业各出入口等人流进出密集区域增设人手与配置,提醒大家扫场所码、测体温,确保每一位企业员工、访客记录在案;开展高频次、全覆盖的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建设施工有序进行。

接下来委员们也将持续关注防疫工作,助力保障企业渡过新一轮难关,夺取疫情防控工作胜利。

通讯员  杨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