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次“美丽建德”美术写生实景创作采风活动启动
2021-11-30 22:40

彩绘美丽建德,赓续开明同心。11月29日下午,首次“美丽建德”美术写生实景创作采风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举办首次“美丽建德”美术写生实景创作采风活动,旨在展示建德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高质量实践共同富裕的成果,为全市“美丽建德”建设工作增彩添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开明画院画师、特聘画师们将深入我市下涯、大同、三都等乡镇,走进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等园区,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建德美丽景色的千峰百嶂、画出建德美好生活的千姿百态、画出建德美丽经济的千锤百炼,展示建德产业升级的生产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美、绿色宜居的生活美。

一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强保护,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打造美丽中国“建德样板”最生动的实践,做深做精做优“美丽+融合”文章,全力打造美丽中国“标志性样板”。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先后获评全球绿色城市、全国文明城市、首个气候宜居城市等重量级荣誉。

本次实景写生采风活动的创作成果将于12月底通过画展的形式集中亮相,让市民们欣赏到更加精彩、丰盛的艺术佳作,进一步了解我市“美丽建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