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梦翔驿站 畅想美好生活
2021-12-01 09:34

寿昌镇横山社区“小讲堂”开讲了,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围坐一起,聆听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正彪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横山社区的梦翔驿站前,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共同富裕,谈社区变化、议未来发展。唐正彪用唠家常的方式,讲述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党员群众积极发言,纷纷畅谈自己的体会和看法。

航空小镇建设以来,积极整合现有资源,横山社区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域内占地2.8平方公里原横山铁合金厂的特色工业遗存“变废为宝”,按照5A级景区标准建设,打造通航文旅板块,将闲置体育馆、教育楼、旧仓库改造成数字影院、咖啡吧、航空主题酒店等。社区绿化美化亮化、滨水公园改造,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更好了。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正彪表示,要发扬横山社区居民的一种高度的政治自觉。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动态,希望能够和横山社区的居民更紧密地联合在一起,共创横山社区美好生活。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航空小镇的发展,实际上也就秉持着,共同富裕的精神,为人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目标而奋斗的。横山这里是钢铁旧址,发展航空文旅项目,也离不开横山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记者 鲍玲燕 叶晁睿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